添望 盛小少爷牌猫咪

 @以爱为名,你还愿意吗 的点梗哦~

可以当作男朋友长出猫耳猫尾应该怎么办那篇的后篇哦

小甜饼来了~(1k+小短打)

怎么一个二个都那么爱猫呢(哭笑)





盛望变成猫咪了。


这是江添醒来后受到的第一个冲击。


至于他是怎么判断的,一来他不久前就有过类似的经历,二来么,做完最后他抱着他的望仔睡时,就是这个姿势。


不过,应该怎么饲养盛小少爷牌猫咪?


江添百度了一下猫咪的生活习性(别问为什么养过猫还不知道,问就是猫儿子辛苦了)——怕水,嗯,要看好望仔;喜静,嗯,这个家里最闹腾的就是盛小少爷了,看好他就行;猫粮?这个怎么搞?以小少爷的脾气怎么可能吃猫粮啊。


江添头大了。


按网上建议,猫咪爱吃肉食,但生肉别说小少爷了,他都接受不了。熟肉么,嗯,外卖里的熟肉都放了不少调味品,对猫咪不好,至于亲自下厨?


嗯,那问题就更大了。


不管怎么说,也不能让小少爷饿着。


江添,江博士,处于纳米技术研发的前沿,他脑子价值千金(?),现在全用来思考怎么喂养一只任性的盛姓小猫咪了。



-----------


挑挑拣拣总算买完肉回到家,就看到一片狼藉和一片狼藉之中正无辜舔毛的盛小少爷。


还有被盛小少爷推出来顶罪的望仔,正和小少爷一样舔着毛冲他叫。


江添有点头大。


索性有那六年照料望仔的经验可供参考,还不算太手忙脚乱。


当然男朋友和买一送一的猫儿子没得比,江添把盛祖宗供好,又绕过猫儿子——想想他太可怜,又添了一把猫粮。


(猫儿子,我不是人,但你真的狗!!!)


进了厨房,江添又开始犯难——他能烧饭,但仅限于把东西煮熟、能吃,要说好吃就别想了。


关键是猫咪餐不能放调味品,猫咪吃了可能有问题,江添至今只知道这么煮熟意大利面,不过,鸡肉之类的肉煮一下应该能吃?


江添掀开锅,把辛辛苦苦买来的肉一股脑扔进去。


5分钟后,江博士发现肉没熟......


10分钟后,江博士发现肉没熟......


20分钟后,江博士发现肉还没熟......



盛姓小猫咪饿的要吃人了,关键是他还保留了一点人的意识,死活拉不下脸吃猫粮,对猫儿子的示好视若无睹。




-------------


最后,顶着盛小猫咪咬人的眼神,看着一锅怎么也熟不了的肉,江博士慌乱的下单一包猫咪吃的果干......


最后的最后,江博士被赶去书房一个星期......




Tip

兽化也分完全和不完全,上次添哥算是不完全,所以有人形,只是长了猫尾猫耳,智商什么的都在;而这次望仔是完全,所以是小猫咪的形态呀(得亏盛哥智商高,还能有点人的意识,否则又一个一生的把柄落在添哥手里了呢~)


好吧,以上都是瞎编的,只是为了圆逻辑。


呼,码完了......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相是真or是假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