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望 用江添视角打开某某(15)

来了


直到睡前看微信时,江添才看到那条加好友的申请,也大概猜到了午休时那个气人的噪音是谁整出来的,他好气又好笑,听隔壁还有点声响,还是通过了。


看了眼手机,居然已经两点半了,看对面不眠不休的样子,江添难得地浮起几丝敬意——他是要努力跟上进度么,每天都那么晚。


江添当然想不到,他心目中认真学习、努力追上的好学生此时正躺在床上看手机......


想了想,对方今天给他一瓶水的举动有点出乎意料,而自己之前因为母亲所说还有第一印象使然,对于对方似乎是有些误会,加完人不说话未免尴尬,而他又不想搞那套成年人之间的虚与委蛇,思来想去,只有中午那笔钱可以作为口子,于是转了一笔钱过去。


罐装:你干嘛?

。:?

罐装:你大半夜干嘛突然给我转钱?

。:水钱。

罐装:什么水钱?


江添看时间也晚了,从桌边走到床边。


看样子小少爷是没反应过来,江添也不想打搅他少得可怜的睡眠时间,直接解释道:

【。:你放我桌上的水。】


对面显示【“对方正在输入……”】好一会,还是没消息发过来,江添等不及要去睡——他的生物钟这两天有往越来越不规律靠近的趋势,于是想问清楚,然后看到:

罐装:哦。


真冷漠,江添想打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,顺便解释一下前几天不是故意的,但思来想去不知道怎么开口,对面就发来一个问号,他也回了一个问号。

【罐装:算了,没什么,我睡觉了。】


小少爷大概想睡了——对方也辛苦,他想劝对方不必那么拼,又觉得可能会损小少爷面子,来回抽搐,又看时间真的不早了,于是回了个“嗯”就睡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江添依旧起的很早,他飞快的吃完早饭,就听到楼上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,一回头看小少爷破天荒主动套了校服,拿两张纸巾往楼下走。


【江添站在沙发旁边,把卷子和笔袋往书包里放。】


抬头看小少爷一边勾头看自己一边要走下来的样子,还没来得及觉得好笑,

【就听见厨房咣当一声响,有什么东西打碎了。接着江鸥低低“嘶”了一声。

“哎呦呦,赶紧用冷水冲一下。”孙阿姨的声音传过来,“这个很烫的。你先冲着,我去给你拿点药膏。”

江添扔开书包,大步进了厨房。从盛望的角度,可以看到他半侧背影。

江添问道:“起泡了么?”

江鸥笑说:“不至于,就没注意蹭了一下。我没做过这个,之前孙阿姨还提醒我别用手碰,我走神了一下,给忘了。”

突然h这个干什么?”江添奇怪地问。

“也不是突然,就是之前跟你妈妈顺口聊到,小望特喜欢吃这个,以前——”孙阿姨拿着一个小圆罐匆匆过去,说:“来,涂点这个。这药很有用的,我都随身带,哪里烫了一涂就好。”

她一边给江鸥涂着药,一边小声说:“小时候他妈妈老给他做这个,欧姐说想学一学。”

江鸥有点尴尬,哎了一声说:“我不太擅长这个,有点学不来。”】







呼,双更累死了,今天之后大概只能日更了……

顺便,已经25fo了,好快啊(惊喜.jpg)

有人要点梗吗(仅限添望),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在下面评论哦~~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相是真or是假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