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望 用江添视角打开某某(14)

我来了~~


【铃声一响,老吴拍了拍手叫停,让最后一个同学往前收卷。

江添拎着自己的卷子站在盛望面前,等了他五秒,看他垂死挣扎写完那道题最后一个数字,然后毫不留情地把那破纸抽走了。】


”你等下。“小少爷一脸严肃地说。


【江添脚步停了一下,以为他有什么正事。结果这货伸爪就来扒他卷子,嘴里还咕咕哝哝:“为了坑我你真是下了狠心,伤敌一千自损八百,我倒要看看13分钟你能写几题。”】


看起来扒的结果令小少爷绝望了,他做完了。


【“你是挂吧?”盛望忍不住说。

大概是他表情过于呆滞的缘故,江添拎着高天扬的卷子笑了一下,但过于短促,很难断定那是不是嘲笑。】


但事实上,江添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好笑(真的没有嘲笑的意思,真的......)


【老吴又完成一次虐菜行动,抱着练习卷心满意足地走了。

余下的同学收拾着纸笔,在桌面上扫出一片空白,纷纷趴下准备睡觉。他们早就适应了这种时间分配,几乎形成了生物钟,有些人刚趴下去就打起了很轻的呼噜。

盛望侧身敲了敲后桌,声音轻得像爪挠。

江添正把笔袋往桌肚里放,闻声抬起眼低低问:“又干嘛?”

“微信号给我。”盛望小声说。

江添:“?”】


江添有点懵,他这个前桌是怎么了?怎么要vx也不是那么要的吧,太理直气壮了吧......


【“还钱。”盛望立刻解释了一句,他鬼使神差顿了片刻,才补充道:“要不给支付宝账号也行,你挑一个,快点。”

江添看着他摊开的手掌没说话,似乎在思考给哪个更合适。】


事实上,他对给个vx什么的没什么意见,但......


小少爷的手掌在他桌上摊了一会儿,大概有点不耐烦了,他又看了一眼挂钟,动了动手指催到:“快点,我还要睡觉。”


【江添重新掏出笔写了一串数字,顺手把便签纸拍在他手心。

盛望“啧”了一声,咕哝道:“粘我手上了。”】


小少爷转回去并迅速趴下,不知怎的,江添心里莫名有点堵——拿了vx号不加人算什么?他就不能回去再要么?哦,对了,回去就得装陌生人了......


右手绕到脑后,手指自然弯曲,搭在后脖颈上。趴着睡着了。


突然翁的一下,他皱了皱没,本来就没睡多熟,又莫名其妙被吵醒,懒得起来,还是继续趴着睡。





碎碎念:


他就是在嘲笑你啊望仔!望仔啊,赶紧看清这个男人的真面目,跟我走吧......(被打)


这章我写得比较墨迹,就感觉有点把握不住添哥心理了......


照理说这时候他对望仔应该只有普通的同学情(甚至可能没有),他们之间的联系到目前为止只有高天扬还有同一屋檐下(就是父母之间的羁绊),他们不应当那么熟捻(至少要等醉酒之后再熟悉起来)。


但这几章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我总觉得添哥对望仔已经开始默默宠起来了(就感觉望仔老是有意无意在添哥忍耐底线蹦迪,要是高天扬早就拳头上去了吧,对望仔倒是还好言好语——至少对比一下是的)。

难道这时候就动心了?就离谱......


今天念叨的有点多,如果有ooc欢迎指出啊~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相是真or是假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